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娱乐现场》之百事马戏团完美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2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虽然三位中国百事巨星蔡依林古天乐陈冠希在韩国仅仅呆了三天时间,可是,他们却和韩国百事巨星RAIN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年轻人在一起,玩笑打闹就再所难免了。于是这个四人最后亮相的镜头,也就成了全组广告中NG最多的一组。

  而几人当中,与RAIN同年的陈冠希和蔡依林对RAIN的印象都相当不错。不过,尽管陈冠希嘴里对RAIN赞赏有嘉,其实,心里却在吃着飞醋呢!原来是因为陈冠希的两个姐姐也
特别喜欢RAIN,似乎超过了喜欢弟弟,让他很是吃醋。几位中国巨星对RAIN的评价都如此褒奖,作为东道主的RAIN当然也要了表心意,他不仅觉得和几位合作特别顺利和开心之外,还表示下次要请大家喝酒。

  虽然这次的广告拍摄已经完成,不过,在今年年底,百事巨星们在香港还会有一个更加盛大的计划正在秘密进行,相信到时候已经有着相当默契的几位巨星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敬请收看《娱乐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新闻。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