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又推500集《奥运在我家》体育明星客串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1: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王嘉宁)昨天,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长篇电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在京召开了开播发布会。此剧是英氏影视继《我爱我家》后又一部以家庭为主线的情景喜剧。该剧英达任总导演,聚集了《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的主创人员以及主要演员如英壮、张海燕、虞梦、李颖等。

  《奥运在我家》讲述了在迎奥期间发生在北京市某居民小区中四户人家的故事。英
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英宁、英壮哥仨都是体育迷,片中也将会有很多体育明星客串。《奥运在我家》突破了《我爱我家》中的一家人和《闲人马大姐》中的一个人,表现了迎奥期间市井百姓的群貌。未来两年,奥运会这个对中国百姓越来越重要的事情,也将会激起人们越来越高的热情,《奥运在我家》也将陪伴观众度过这七百多个日子。”当记者提出英达让自己的两个弟弟参与该剧,有任人唯亲的嫌疑时,英达连忙解释:“他俩没靠我,都是自食其力的。”

  据悉,500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计划在

中央电视台随拍随播,并随着迎奥的进程,不断地与观众产生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