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香”添男人声 彭伟华加盟《夜来女人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肖琳)华娱卫视的《夜来女人香》一向以大胆、敏感的女性私密话题著称,节目也一向由赵彤、郑沛芳两位美女主持,记者昨日从该台获悉,全新一辑《夜来女人香》将首度加入男主播、港台资深媒体人彭伟华。昨日,记者专访了前来广州为节目造势的彭伟华。

  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的彭伟华等做过歌手、DJ、新闻主播及幕后制作人,甚
至开店做生意,做到“台湾十大风云人物”。丰富的阅历令他敢说敢言,十分切合节目的定位。昨日,他被问到为何有兴趣主持一档纯女性私密话题、而且尺度开放的节目,是否会感到尴尬?他笑言:“我的加入会令节目多了男性的声音,两性相处中,男人一方的感觉、感受、经验,还是由男人来谈比较真实,男性观众也会更有同感。”

  据悉,新一辑《夜来女人香》逢周一至周五23:30在华娱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