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艾美影后带病上阵 何琳《双凤楼》里苦中作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艾美影后带病上阵何琳《双凤楼》里苦中作乐

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安徽歙县拍摄的30集年代大戏《双凤楼》虽然开机不久,但由于剧中人物、场景繁多,剧情起伏跌宕,从7月中开拍至今全体演职人员经常通宵达旦地工作,用女主角何琳的话说,“真是拍的没日没夜了”。当初正是由于该剧剧本迷人之极,何琳豪不犹豫地推掉了几个片酬不菲的都市情感剧集,选择了每天上山下乡“苦中作乐“,因为“戏痴”何琳从入行开始一直坚持的原则便是:演戏第一!

  何琳在剧中饰演黄梅戏头牌青衣季素,年龄跨度从18岁演到40岁。因此剧中有显露身段、唱功的戏份,为此何琳特意请了一位黄梅戏老师跟组拍摄,即学即唱。由于气温高,年代戏服装厚,再加上连续高强度的拍摄,喉咙沙哑、身体疲惫的何琳却还是一直坚持着拍摄。

  尽管去年喜获国际艾美影后殊荣,何琳却并没有象其他封后者一样顺势频频暴光、迅速上位。在何琳看来,荣誉只是自己认真工作的果实,并不是让自己大红大紫的手段,老老实实拍戏,本本份份做人,该红的时候自然会红。事实上,何琳在事业上并没有真的沉寂下来,仅在2005-2006一年中就接连拍摄了《开天辟地》、《麻辣婆媳》《十月怀胎》、《周旋》、《双凤楼》等五部电视剧,由于《麻辣婆媳》的热播,其续集也已纳入了拍摄日程。今年,是何琳获得国际大奖后积淀的一年,明年将成为何琳影视作品的播出年,相信,随着影视作品的陆续播出,艾美影后还会硕果累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