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五评委 曹启泰不再“一手遮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五评委曹启泰不再“一手遮天”

月亮姐姐和郑渊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家总动员》五评委曹启泰不再“一手遮天”
金铭和高博

《全家总动员》五评委曹启泰不再“一手遮天”
曹启泰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如今热播的选秀节目火的都是评委,那《全家总动员》这个大家庭更是评委、选手、主持人一个都不能少。8月5日晚,《全家总动员》首场十强淘汰赛火爆上演,和十强家庭一起登场亮相的还有决赛的阶段五大评委:曹启泰、月亮姐姐、高博(blog)、金铭和郑渊洁(blog),可谓星光耀眼。据《全家总动员》导演介绍,五位评委将不再更换,会全程评审《全家总动员》7场决赛。《全家总动员》此举是有意增加评委分量还是为节目增色?

  评委总动员 “博金组合”首现荧屏

  到了决赛阶段,层层闯关进入的十强的十个家庭个个拿出了看家本领,表现是越来越精彩,评委们也不示弱,打分也要出彩儿来!台上表演的都是一个个幸福的家庭,评委们掀起了“组合风”,首当其冲的就是高博和金铭组成的“博金组合”。这对新组合可是相当默契,据高博说他们两人的打分从来差别没超过两分,两人搞怪水平也是一流:主持人创意开场来了段《明明白白我的心》,“博金组合”马上挑战了一把,只见两人手牵着手,目光深情,可唱出来的却是完全跑调版的《明明白白我的心》,真是让现场观众都笑翻了。在他们的旁边,曹启泰和月亮姐姐组成了“太阳月亮”组合,不过“太阳”曹启泰可是组合里的绿叶,月亮唱歌他伴唱做回音、月亮说快板他来打节奏。看着其他四个评委都结成了组合,只剩郑渊洁一个人显得形单影只,不过他可是有得力的“小助手”,郑渊洁把他七岁的小女儿带了《全家总动员》的节目现场,真是“全家总动员”,在现场女儿还帮他举分牌呢。

  曹团长难再“一手遮天” 评委“争宠”没商量

  评委阵容固定,每位评委的权力也增大了。《全家总动员》之前的比赛都是曹启泰一人“独揽”打分权,虽然曹启泰在打分前会和其他评委商量,但最终起决定作用的还是曹启泰。不过到了关键的决赛阶段,每位评委都有打分权,当一个家庭表演之后,每个评委都会亮出自己的分数。作为评委团长,曹启泰显然不可能“左右”每位评委的打分了,在第一场淘汰赛时就开玩笑地说:“决赛评委最大的创意就是,每人都有一套计分牌。”

  经常和曹启泰互相调侃的高博,到了决赛更加“肆无忌惮”,在第一场淘汰赛中,来自深圳的王淇家庭表演了一段藏族舞蹈,表演结束,可爱的小姑娘王淇把一条哈达送给了评委曹启泰,在一旁的高博有点“吃醋”了,嚷着要王淇亲他一下,王淇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曹启泰先不让了,“王淇可一定要想清楚哦,不要因为他是评委就害怕啊”还没等曹启泰说完,高博就急着要打断他,两位评委就在现场争起“宠”来,最后还是王淇给高博的一个吻,让高博着实得意了一番。其实《全家总动员》近30场比赛下来,评委和参赛家庭之间越来越熟悉,可以说评委们是伴着各个家庭一路走到决赛的,评委已不单单只是给参赛家庭打分,他们之间的交流更融入了更多的感情因素。

  幽默诙谐的曹启泰、“孩子王”月亮姐姐、“童话大王”郑渊洁、爱搞怪的高博、童星出身的金铭,如此“豪华”的评委组合,让人们对他们在《全家总动员》今后的比赛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