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浙江收视创佳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浙江收视创佳绩(附图)

陈刚和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浙江收视创佳绩(附图)
刘涛和岳跃

  由保剑锋(blog)刘涛(blog)、陈刚、岳跃等当红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开播以来在江西,广东,山西均取得好成绩,特别是六月底顶着世界杯的压力杭州影视频道《樱桃正红》拔得头筹,夺得周第一。这个成绩令许多人刮目相看,因为许多口碑叫好的电视剧,折戟浙江。而且败的让人不可思议。《樱桃正红》从2。4的收视率开始到4。2的收视率的结局让几个浙江其他频道节目购销人员懊恼不已。

  《樱桃正红》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在大的危机面前,在人生的岔路口选择一条什麽样的人生道路直接影响到人的一生。《樱桃正红》里的年轻人经过人生的坎坷,没有消沉,始终对生活充满信心。在生命的收获季节他们收获了爱情,事业和真诚。

  《樱桃正红》的编剧韩素萍是飞天奖获得者。导演是去年获得全年收视第三名的电视剧《家风》的导演孙文学。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是影视圈的后起之秀,并走向成熟。目前由这家公司提供剧本并参与制作的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即将杀青,已引起电视台的和新闻媒体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