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赛飞拍《家门》 为金牌导演邵警辉献出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何赛飞与杜雨露组成的“无敌中年组合”日前结束了电视剧《家门》的拍摄,该剧讲述一幅画引起的家族争斗,更由两岸三地极具知名度的台湾金牌导演邵警辉鼎力加盟,制片方戏称收视率早已进了“保险箱”。

  何赛飞出道多年一直以拍文戏为主,而且古装戏居多。这次入主《家门》,台湾金牌导演邵警辉为了增加故事的可看性,特地为其量身定做,现场设计了一场撞车的戏,何赛
飞大叫过瘾之余更调侃导演:“这可是我拍动作戏的第一次噢!这么宝贵都献给你了!”弄得邵导演十分不好意思。

  据悉,《家门》已结束了江西与北京两地的最后拍摄,导演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工作,邵导演已经完成了整个片花的制作,他还忍不住介绍:“《家门》真的极具故事性,光是片花就绝对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