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假“同一首歌”事件了结 主办方公开赔礼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5 东方早报

  原定于5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所谓“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由于被揭发为假冒行为被迫停演。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组、“5·27”演唱会主办方上海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赞助方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三方经过商谈达成和解,上海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方面承认侵权并公开赔礼道歉,并将于本月27日以“蓝天下的至爱———走进家得利”大型演唱会补偿观众。

  5月23日,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组派专人来上海打假,发表严正声明坚决叫停5月27日的演唱会。百仕辰方面对此首先承认了侵权的责任,并对栏目组公开赔礼道歉,表示,“尽管‘百仕辰’被王某以假公章和假确认函蒙骗,在客观上导致了恶劣影响,但‘百仕辰’遵循是非观念且严于律己,对此还承担了相应的责任。”对此,栏目组以及赞助商方面都表示谅解和认可。

  但由于赞助商方面有大量的赠票流入市场,因此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决定改期补办另一场大型

演唱会。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共同洽谈后,定于2006年8月27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蓝天下的至爱———走进家得利”大型演唱会,以补偿未能如期观看演唱会的广大观众。同时,家得利方面也表示,在适当时机会考虑与“
同一首歌
”栏目组合作举办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同一首歌———走进家得利”演唱会。

  昨日,三方在交流相关看法后表示,一定要按文化市场的“游戏规则”办事,百仕辰表示对于“同一首歌”栏目组此次打假中的经费支出和造成的侵权进行经济补偿。对此“同一首歌”栏目组特派员钟思潜先生表示,“同一首歌”在此次事件中所造成的损失是很难界定的,但至少要讨个说法,毕竟我们是受害者。希望这次事件的处理结果对胆大妄为之徒敲响警钟,违法者必将付出代价。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