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为梦想买单》无人买单 孙海英央视各执一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 近日,孙海英“炮轰”央视,称其因为自己拍的戏“不花哨”而拒绝购买。对此说法,央视影视部负责人明确表示否认。

  不久前,孙海英在上海公开宣布自己打算退出影视圈,并表示他对现在荧屏上的很多文艺作品盲目向市场低头非常不满。

  其妻吕丽萍(blog)随后透露,孙海英这么想和最近的一次 “ 碰壁 ” 不无关系。最近两人满腔热情地拍完一部以诚信为主题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送到央视却被打了退票,原因是 “ 不花哨,有点农民化 ” 。

  孙海英在其后的采访中称: “ 《谁为梦想买单》是近几年来荧屏上最好的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可是,送到央视后,审片人却说这片子不够花哨,愣是打了退票。 ” 为此孙海英表示对央视很失望。

  为此记者采访了央视影视部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央视决不会因为一部电视剧 “ 不花哨,农民化 ”而拒绝购买,并且强调,“央视买片的标准一直是以现实题材为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