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恶婆”王丽云《婆家娘家》继续把恶人做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4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近日BTV-2在每周四晚推出的《文化北京·剧议堂》,为电视观众提供了对热播剧发表观点的“话语平台”。

  在《幸福像花一样》中扮演“杜娟婆婆”的王丽云又在《婆家娘家》中演了一位“恶婆婆”,《文化北京·剧议堂》便带着观众拿“婆婆”开议。

  栏目收到第一个观众的点评是,“刚看《婆家娘家》第一集,就被剧中恶婆婆惊呆了,天哪!这是王丽云吗?眼前的婆婆太恶毒了。”

  面对观众的拷问,王丽云有问必答,还讲述了演了“恶婆婆”后的尴尬。《幸福像花儿一样》播出后,她在机场为打发候机时间,去洗桑拿浴,没想到被人认出是“白杨妈妈”,一下子聚拢过来好多正在洗浴的人。而洗浴后“浴友”们排起长龙索要“白杨妈妈”签名,险些误机。王丽云不禁感叹:“我演过许多善良母亲,大家怎么记不住呢?刚演一个恶婆婆,就全知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