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帅气爸爸”变脸川妹子亮相本周《非常6+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一位是将自己对生活的体验融入在歌声中的保险业务员,一位是世传变脸绝活的川妹子,一位是江湖中人称“骏姐”的大连姑娘,一位是深得小朋友喜欢的“帅气爸爸”。四位选手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掀起了一股梦想的风暴!谁将笑到最后,敬请关注8月13日晚19:30播出的《非常6+1》!

  将生活融入歌声的业务员

  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张子璇尝试过许多工作。因为喜欢唱歌跳舞,张子璇一个人远赴韩国深造舞蹈。回国后,张子璇因为现实生活的压力,在一家保险公司找到了工作,担当业务员。在《非常6+1》,他将自己对生活的体验融入在他的歌声中。

  爱唱歌也爱变脸的川妹子

  今年21岁的蒋莹生活在一个变脸世家。由于“变脸”这一行“传男不传女”的特殊行规,蒋莹只能偷偷摸摸地跟着哥哥学习变脸。业余时间里,蒋莹也是一个不安静的女孩子,更多时间里,她愿意跟着同伴一起学习唱歌。

  江湖人称“骏姐”的大连妹

  人小鬼大、机灵鬼怪是朋友们对大连妹马骏的第一印象。性格豪爽,好打抱不平的她被大家称为“骏姐”。还未进《非常6+1》培训中心,马骏的“威望”就已经镇住了众多指导老师,他们都毕恭毕敬地称她一声“骏姐”!

  幼儿园里面的“帅气爸爸”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郜炯澄是一位男幼教老师,在幼儿园深得小朋友的喜欢,被小朋友叫做“帅气爸爸”。虽然身在北京,但郜炯澄更多的心思还是放在小朋友们身上。就在登台表演的那一刻,孩子们给“帅气爸爸”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