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外》剧阿宗去留观众定 虎艳芬只认郭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39 新浪娱乐
《外》剧阿宗去留观众定虎艳芬只认郭昶(图)

虎艳芬不希望他人顶替郭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广东金牌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第四部将在9月2日重返荧屏,继续为观众制造欢乐。由于二哥阿宗的扮演者郭昶病逝,于是阿宗去留的问题引人关注。从《外》剧获得最新的消息,二哥阿宗的去留问题将由观众短信决定,从目前观众的反映来看,热情的观众提出不少构想,不少观众给《外》剧写剧本,有的认为安排阿宗出国淘金,有安排阿宗真得如郭昶一样去世,也有一些自认长得很像郭昶的观众毛遂自荐,寄来自己的照片,希望接任“阿宗”一角。

  虎艳芬不希望他人顶替郭昶

  尽管有热情观众毛遂自荐,但和郭昶搭档演戏6年的虎艳芬却不希望找其他演员顶替郭昶。虎艳芬表示和郭昶一起合作这么久了,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在《外》剧之前就有了,接受不了别人演阿宗。如果真的找新人来演的话,一方面是两人的磨合需要很长时间,影响拍摄进度,另一方面郭昶演的阿宗已经惟妙惟肖,其他人来演即使能有他的形,也很难有他那种神韵。至于第四部希望编剧怎么安排阿宗的去向,虎艳芬希望阿宗还活着,出国或生活在一个安乐的地方。郭昶的去世虽然已过去一段时间,但虎艳芬表示目前整个剧组还是有一些悲伤的气氛,所以希望在剧情方面希望淡化这种痛,演员之间也很回避这个话题。

  阿耀女儿无端冒出 黄菲突然当后妈

  除了阿宗的去留牵动众人的心外,《外》剧第四部在人物结构上与第三部将无明显的变化,编剧原本想让阿祖与戴安娜离婚,并由此引发康家的一系列戏剧性变化。在策划过程中,《外》剧观众在网上强烈反对编剧“棒打鸳鸯”,认为应该维护康家的完整,因此,《外》剧编剧将手下留情,暂时不考虑拆散阿祖戴安娜这对苦名鸳鸯。为了给《外》剧第四部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和戏剧元素,编剧在第四部中加入了一个崭新的角色——幸子与阿耀的女儿。

  谈到这个角色的加入,导演陆晓光介绍由于天庥等长大了,小孩子的戏就不好拍了,所以就想到让阿耀添女,这个女孩一定要活泼可爱,非常漂亮的那种。因此随着康枝子的到来,男孙们将失宠于爷爷奶奶,从而构成媳妇之间的戏剧冲突。突然当后妈的黄菲在第四部中也委以重任,要充分发挥母爱摆脱“继母多恶妇”的观念。据悉,幸子女儿一角设计为四岁左右,目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选角工作。

  康家老屋翻新装修 老少开枝散叶

  《外》剧第四部中,编剧设想让康家四子开枝散叶,于是第四部一开始,西关大屋就成了年老失修房,康家老少纷纷寄宿邻居家中,要么跟市侩的祝师奶“同居”,要么成了苏家的座上客。而汝好好茶餐厅也跟潮汕餐厅“强强联合”成了一家餐厅。

  编剧王丹丹说,汝好茶餐厅是康家人开的,而潮汕餐厅则是苏家人开的,两家人是亲家关系,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恶性竞争始终不是办法,于是编剧班子干脆将两大餐厅合二为一,这样康家人与苏家人的关系更为密切,也更容易挖掘喜剧元素、设计戏剧冲突,“在《外》剧第四部中,汝好茶餐厅的故事将更搞笑更具想象力,观众们一定守住电视,不要错过了精彩剧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