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近日杀青 杨千嬅演男人多受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5:41  北京晨报
《武十郎》近日杀青杨千嬅演男人多受伤(附图)
杨千嬅和“老爸”张国立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由杨千嬅 、霍建华主演的新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3个月的拍摄,近日在上海杀青。在接受采访时,“假男人”杨千嬅感慨拍打戏的艰难和对真男人霍建华的自愧不如,并说自己其实还是柔弱女子,所以拍戏过程中不断受伤。

  在《武十郎》中, 杨千嬅饰演从小被母亲打扮成男孩的武十郎,而为了搞笑,霍建华也多次反串女人。杨千嬅称,“当男人并不好玩,需要承担大事,考虑的东西多,其实很多时候反而比女人还婆妈、优柔寡断。”剧中还有很多打戏,有场戏是杨千? 为了躲闪霍建华的拳头,一头扎在了他的背上,杨千? 当时疼的有点龇牙咧嘴,杨千 边揉着脖子边笑着说:“这回估计受的是内伤,脖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