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韦小宝7个老婆齐亮相 众女对老公大加赞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37 重庆晨报
韦小宝7个老婆齐亮相众女对老公大加赞赏(图)

韦小宝的7个老婆首次一齐公开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韦小宝的7个老婆首次一齐公开亮相。婀娜多姿、风情不同的众美女都对“老公”大加赞赏。而通过和她们的分别聊天,新版《鹿鼎记》的人物风格也渐渐由神秘变得清晰。

  老婆一:阿珂

  角色解读:她美丽典雅,是7个老婆中最美丽的一个,但是为人处世没有任何主意,简直是一个标准的绣花枕头!

  扮演者:应采儿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梳着最简单直发的阿珂略显朴素,不如原著中扮相漂亮。

  自我解剖:我前天晚上刚到武夷山,还没有试手一场戏,但我饰演的阿珂会尽量贴近原著,虽然自己此前形象一直很讨好,但是为了演好不太讨好的阿珂,自己是不会顾虑形象的。

  品谈“老公”:还没跟他对过戏,所以不是很清楚。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觉得他扮演的杨过很帅,有点像古天乐,因为我一半的电影都是跟古天乐对戏,所以跟他很熟。

  老婆二:双儿

  角色解读:她是庄家因为感谢韦小宝而送给韦小宝的丫环。她对韦小宝是百依百顺,还有对韦小宝的喜爱。

  扮演者:何琢言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现场见到的双儿简直可以用小得可怜来形容,就这么一个身高一米五几、18岁的小女孩,怎么看也不像是当老婆的人。

  自我解剖:从超女比赛出来以后,这还是我第一次拍戏,压力好大,刚开机的那几天,我精神都快崩溃了,幸好晓明哥一直在鼓励我,教我怎么演。现在我对自己比较自信,拍戏效果比以前好多了。

  品谈“老公”:黄晓明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十分搞笑、爱帮助人的大哥哥。有时候在片场等戏的时候,我就会找黄晓明玩,我们玩海带拳,谁输了就被钩鼻子。

  老婆三:小郡主沐剑屏

  角色解读:出生于云南一个少数民族的贵族之家,是一个非常乖巧伶俐、不失天真和高雅之气的女子。

  扮演者:刘芸(blog)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众记者都对小郡主的扮相评价颇高,特别是刘芸在梳了一个整整齐齐的妹妹头后越发显得单纯和可爱。

  自我解剖:以往《鹿鼎记》的几个版本,小郡主的戏份都不是很多,但这次完全不一样,戏一共有22集,仅仅次于双儿。金庸笔下的小郡主特别单纯、天真,而我却是那种比较男孩子气的女孩,所以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要把那种单纯演到极致,甚至有点木木的。

  品谈“老公”:我觉得他在刚开机的时候演韦小宝还很紧张,不够自然,如今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把韦小宝演得很可爱和活泼,我们两人现在配合也十分默契。

  老婆四:建宁公主

  角色解读:她是皇帝宠爱的妹妹。她的风格是蛮横泼辣型,在韦小宝的7个老婆中,由于性格的蛮横而在外表上有鹤立鸡群的特别感。

  扮演者:舒畅(blog)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小巧机灵的舒畅虽然穿着复杂繁重的服装,但怎么看也不泼辣。

  自我解剖:这是我接的最有挑战性的角色了,一开始我还不想演这个角色,当时总觉得双儿比较适合我,但张导一直鼓励我演,只好答应了。我想我理解的建宁公主心情单纯、没有心机,虽然蛮横一点。

  品谈“老公”:黄晓明是目前最适合演韦小宝的男星。我在剧中就是准备把他当玩具玩,抱着这种心态来演,好像也比较轻松了。

  老婆五:苏荃

  角色解读:韦小宝7个老婆中年纪最大的一个。曾经是神龙教教主洪安通的老婆,妖艳无比。扮演者:胡可(blog)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除了打扮稍显夸张外,总体来说还有点教主夫人的味道。

  自我解剖:苏荃是韦小宝7个老婆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妖艳而高贵,为了让自己更好地入戏,我在片场难免也表现出了这股傲气,但后来就听到一些群众演员在议论,说我太目中无人了,真是委屈啊!

  品谈“老公”:他演得挺好啊,虽然帅气也不代表演得不好啊!

  老婆六:方怡

  角色解读:性感型女子,是韦小宝第一个接触的成熟女子,很大程度上是韦小宝的情感启蒙者。

  扮演者:刘孜(blog)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虽然昨日刘孜的扮相被众多影迷和记者批为太过老气,但刘孜解释这是结婚后的装扮,结婚前还是挺飘逸的。

  自我解剖:方怡是那种比较中规中矩、传统、讲诚信的女人,也可能因为她身边的男人也都是规规矩矩的,所以古灵精怪的韦小宝才能够一下击中她的心,和我自己的性格反差不大。至于有人说方怡的角色以前锁定林志玲,让人以为会走性感路线,其实不是,不会太性感。

  品谈“老公”:晓明版的韦小宝很能让我入戏!因为他帅嘛!要是不帅的话,我还真没想到他有什么吸引我的。另外,我和晓明的生日都是11月13日,同一天,所以非常投缘。还有希望大家也不要对他太挑剔,他真的非常用心。

  老婆七:曾柔

  角色解读:名字就赋予她所带有的特性,不多说话,不多意见,有女子的含蓄、柔顺、秀丽之美。

  扮演者:李菲漂亮指数:★★★与原著相似指数:★★★

  扮相评估:不好看。这是众多记者给出的评价。

  自我解剖:曾柔本人比较温柔内向,跟我比较相像,不过我自己更多了点野性。应该还算是本色表演吧。

  品谈“老公”:之前的韦小宝太丑了,那么多女人会喜欢一个丑人么?我还是觉得黄晓明版帅气的韦小宝最合理。 本报武夷山专电特派记者许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