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重庆瑛子成香饽饽 王宝强与海岩儿子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 实习生 刘咏戈)昨日,来为电视剧《传奇幻想殷商》做宣传的两位男主演侣萧、王宝强由于争着给漂亮的重庆妹子瑛子献殷勤,闹得很不开心。可能是觉得在土里土气的傻根面前向瑛子争宠还没有占到多大便宜而没面子,刚做完节目的海岩(blog)之子侣萧气愤得连饭都没有吃就走了。

  争献殷勤

  昨日的《传奇幻想殷商》观众见面会搞得有声有色,三位主演侣萧、王宝强和瑛子坐在舞台的中央一边和幸运的观众做游戏,一边接受主持人的拷问。可这三个年轻演员一点都不安分,特别是侣萧、王宝强为了向夹在他们中间的漂亮山城妹子瑛子示好,居然不避讳现场观众,在台上争风吃醋。王宝强很放得开,有事没事老爱把头靠向瑛子,扭倒美女说悄悄话,这样就把侣萧一个人凉在了一边。很有几分贵族气质的侣萧自然不服气,只要一看到他们两人“纠缠”到一起了,就会用手去碰旁边的瑛子,主动搭话,干扰他们之间的热乎劲。后来,记者从剧组随行人员处打探到,瑛子和王宝强的关系有点不同寻常,走得特别近,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可能在恋爱,而侣萧也是个开朗的人,与瑛子很合得来,可他就看不惯自己欣赏的女人和傻根好,从而把自己凉起。

  对于与两位男演员的关系,后来记者直接问了瑛子,她表现得有些回避:“宝强是个很实在的男人,我当然很喜欢他,侣萧很有风度,言谈举止都迷人,我真希望可以找一个他们的综合体当男朋友。”

  负气绝食

  看到自己在和傻根争宠的过程中没有占到上风,从演播室走出来的侣萧显得有些不服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媒体记者等待采访他的时候,最终等来的却是他的随身助理。助理很不友好地宣称:“我们要赶时间去机场,今天的采访只得取消。”当时的时间明明是中午12点钟,而记者从电视台方面看到的侣萧航班是下午6点过的飞机,难道他要提前这么久去机场吗?据悉,组织方本来是安排了午餐的,可侣萧却没有领情,很早就负气离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