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温兆伦《无国界行动》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由中央电视台、公安部政治部、国家禁毒委办公室和北京中视传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连续剧《无国界行动》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一部极具震撼力的,表现中美两国警方合作缉毒的电视剧精品大作。它是在现实公安题材电视剧创作上的一次大胆探索和重大突破。

  一次普通的缉毒行动,牵扯出一个大型跨国贩毒网络。中美警方由此展开了第一次
联合行动。《无国界行动》的大幕由此拉开。

  狡猾的国际贩毒分子并不甘于俯首就擒,他们与缉毒警方展开了一场明枪暗箭般的较量。案件几度陷入了困境。而中美双方的第一次合作,由于两国政治、文化、法律等诸多方面的不同,不和谐的音符时常闪现,双方碰撞在所难免。在缉捕贩毒分子的行动中,有闪烁着睿智之光的神来妙笔,也有着因为经验不足败走麦城的经历。贩毒分子的幕后老板更是把黑手伸向了办案警官,使破案历程更显得曲折艰难。

  但在铲除毒品,还人民一个干净社会的信念支持下,我缉毒警员们以大局为重,求同存异,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与美国警方一起联手摧毁了这张大型跨国贩毒网络。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一曲可歌可泣的国际合作交响乐章。

  《无国界行动》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进行巧妙的艺术加工,使得本剧更富有戏剧性和娱乐性。全剧用恢宏的全景式大手笔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一幅中美第一次联手办案的纪实画卷。

  本剧将使观众置身于中美第一次联手行动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当中,去感受缉毒警察的酸甜苦辣,去感受办案中所经历的各种困难和突破阻碍成功抓捕罪犯时的快乐。

  为了能较好的展现这一重要的事件,把握每一个人物特征,本剧邀请了中美及多国影星联袂出演。中国实力派演员王志飞出演的公安部缉毒警官,很好的展现了我国新时代公安民警英勇果敢、睿智敏捷,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同时又不失温情,敢爱敢恨的有血有肉的形象。而香港老牌演员秦沛出演的贩毒集团头目安迪,完全把握住了人物的性格,把贩毒集团头目的奸诈、狡猾、老谋深算表演的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在片中美国演员曹操和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也向观众惟妙惟肖的展示了美国当代缉毒警察,给观众一个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中美国警察的形象。

  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摄制组克服各种困难,在中国、缅甸、泰国、美国实地取景,使得该剧更具有真实性和可看性。

  导演谷锦云作为资深的青年导演,此次执导这部缉毒题材大戏,仍然坚持他一贯精益求精,追求高质量的原则。以纪实的手法和写实的风格,向观众展示了一部中美警方联手缉毒的鸿篇巨制。

  该剧所选题材在全国同类电视剧中是绝无仅有的,而且在表现形式上更是大胆突破创新。这都使该剧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该剧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曲折艰难的办案过程,充满了悬念,增加了该剧的戏剧张力,使得全剧拥有很高的可看性,必将牢牢地抓住观众的眼球。

  《无国界行动》是完全值得观众期待的近年来一部难得的好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