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冯小刚御用演员张涵予演活《动什么,别动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13 新浪娱乐
冯小刚御用演员张涵予演活《动什么,别动感情》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有着“冯小刚御用”头衔的张涵予来说,他成功的塑造过各种类型的角色:《大腕》里的IT狂人、《天下无贼》里的英勇神探、甚至《甲方乙方》里的倒霉大款,还有居家男人等等。然而《动什么别动感情》里的万征无疑是其中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近期在旅游卫视重播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让观众在大夏天为老贺一家子的喜怒哀乐牵肠挂肚的同时,也对剧张涵予出演的有点狭隘的万征再起争议。

  万征无疑是去年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首播的时候,观众曾一度在网络上展开了一番讨论和争辩。现在随着重播,观众的对万征的“声讨”声又一次回来了。前不久,张涵予在去试新戏的路上,甚至还有 “太入戏”的观众,当面质问他:“你怎么能那样对待佳期呢?”

  张涵予这次算是替“万征”背上了黑锅。但是扮演万征的演员张涵予却反到显得很高兴——因为能被观众声讨,说明自己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