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前亚军中途走穴 央视尚未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暑期央视二套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决赛最后冲刺阶段,去年亚军变脸小子姚佳昊家庭今年又一次杀进十强,意气蓬勃练就喷火绝技颇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和勇气。而就在这个时候,在某卫视另一档选秀节目中意外出现姚佳昊的身影,是什么原因导致姚佳昊家庭在比赛的节骨眼上敢冒央视大忌铤而走险?

  虽然去年姚佳昊家庭获得亚军的好名次,但是对于没有最终得冠,小家伙还是显得
有些不服气,今年他除了变脸的绝活还练就喷火绝技,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又一次来到北京报名参赛,继续今年的冲冠之路,可是今年《全家总动员》把家庭创意放在评比首位,对于小朋友的才艺并没有做任何要求。姚佳昊虽然进入十强,但在海选、初赛、复赛中一路走得并不顺利,曾经几次站在PK台上,险些被淘汰,状况一度令人担忧。

  《全家总动员》评委曹启泰曾在节目现场表示,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才是关键,家长培养孩子学习才艺一定要建立在兴趣的基础上,单纯依靠才艺展示很难在这个舞台上赢得观众。去年的亚军名次并没有给他们带来晋级便利。虽然曹团长的评价丝毫不留情面,姚佳昊却在进入十强后的关键时刻出现在曹团长曾经主持的《太可乐了》节目中表演,此外还有某卫视另一档选秀节目。姚佳昊表演的麦克·杰克逊模仿秀、变脸、快板、顺口溜等都与在《全家总动员》中一模一样,就连开场也只是将节目名称稍作改动其余全套照搬。央视似乎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选手不能同时出现在央视和其他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中,就拿《梦想中国》超女来说,很多选手不得不做出去留的最终选择,这时没有丝毫余地的。姚佳昊的这种做法会不会在本来不被评委看好的情况下雪上加霜?他准备留在央视舞台还是另辟蹊径去其他地方发展?姚佳昊的爸爸妈妈也没有公开做出任何回复。

  对于姚佳昊中途走穴的做法,央视尚未做出回应。变脸小子的频繁走穴会不会引起央视不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