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执导电视版《甜蜜蜜》 邓超许晴牵手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由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近日记者获悉,一向是收视率票房保证的高希希导演准备拍摄电视版的《甜蜜蜜》,该剧不日将开机,剧中男主角黎小军的扮演者交给了曾经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男主角邓超(blog)扮演,张曼玉的角色则由许晴扮演。

  据介绍,与电影《甜蜜蜜》的故事发生背景放在美国不同,电视剧版更加侧重男女主角出国之前的一段生活。而此次电视剧版《甜蜜蜜》也购买了歌曲《甜蜜蜜》的版权,歌曲《甜蜜蜜》将作为主题曲,始终贯穿全剧。

  电影版中黎明和张曼玉的搭档算是经典银幕情侣之一,在电视剧中,男主角将由邓超扮演,邓超曾经和高希希合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高导此次再度启用邓超,也是看中了他身上淳朴的气质和黎小军非常相像。本剧女主演初步选定由许晴扮演。许晴告诉记者,与电影不同,电视剧的怀旧色彩更浓,更像是向父辈的那个年代致敬,而男女主角之间的“姐弟恋”也非常纯洁唯美,而她也非常荣幸去出演这个细腻的感情故事,尤其还有机会诠释张曼玉当年演过的角色。孔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