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功夫女友》开播 孔令辉从不看女友拍的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43 法制晚报

  电视剧《我的功夫女友》今晚开始在北京台播出,该剧主演马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男友——乒乓球世界冠军孔令辉不看她演的戏。

  今晨,马苏告诉记者,《我的功夫女友》之前已经在外地很多电视台播出过,均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尤其是该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时收视率仅次于《大长今》。

  既然该剧如此受关注,那孔令辉又是如何评价她的表演呢?没想到马苏的回答让记者感到颇为意外:“他呀,从来都不看我演的戏!”马苏告诉记者,“他觉得跟我太熟了,我演的戏他就看不下去,总觉得别扭、闹心、不舒服。”

  “他经常跟我说:‘你怎么不拍些跟陈道明合作的戏啊?’我就开玩笑说我没这个机会,你要也演戏那还差不多。”马苏说。(记者 钟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