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是冠军》启动 湖南卫视遭遇男主持人“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1 北京晚报

  湖南卫视专为第29届奥运加油的电视节目——《我是冠军》刚刚启动,虽然长沙、福州等赛区的报名情况火热,但主持人却迟迟难以确定。主办方湖南卫视的几个男主持个个早已身兼数职,当家主持汪涵(blog)更是因为连续工作,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目前,湖南卫视正陷入男主持人荒。

  根据

湖南卫视的节目编排,《我是冠军》活动的高潮时间正好接档本年度超女总决
赛,汪涵原是最为适当的人选,但因为本年度他工作过度密集,已引发身体有所不适。台领导早就考虑在超女结束后让其好好休养,而其他男主持如何炅(blog)已是身兼数职;大兵也是一人扛着一档时长为90分钟的周播节目《谁是英雄》已有两年有余,近段时间才给他找了个新搭档;李锐、维嘉等除了有日常的主持工作外,还承担了大量的台里其它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加之本年度10月份,两年一度的金鹰节再度起飞,又得消耗湖南卫视许多男主持人的时间和精力。

  据该活动总导演黎军介绍,鉴于以上情况,他们目前已将男主持人选的目光投向演艺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