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旗英雄传》致浙江文物局及全国观众道歉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旗英雄传》前日被指拍摄期间,破坏位于浙江省仙都风景区内的重点保护文物摩崖石刻今日(8月11日),《大旗英雄传》剧组特别委托新浪娱乐向浙江省文物局及全国观众公开发表道歉信,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致浙江省文物局及全国观众公开道歉信

  浙江省文物局及全国观众:

  由本人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二00五年五月在浙江缙云拍摄期间对芙蓉峡摩崖石刻“铁城”二字进行了喷涂,经本人与负责该剧的美术置景核实,虽然当时使用的是可清洗材料,但事实上造成了对国家文物的损害。作为《大旗英雄传》的总制片人,在此特向浙江省文物局等有关部门及全国观众表示公开道歉!并愿意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为了处理好以上问题,我方已派专人前往浙江事发地协助调查处理此事,同时我方也会追究当事人在未征得当地文物部门论证的情况下在国家文物上喷涂的个人责任。我是一个爱国的公民,同时也是一个十分愿意为国家精神文明做出贡献的耕耘者,因为剧组个别人员的无知行为造成了国家文物损害,本人也十分痛悔,如果当时知情是绝不允许自己的属下做出任何对国家和人民的抹黑行为。

  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

  《大旗英雄传》摄制组

  总制作片人:游建鸣

  二00六年八月十一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