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聂鑫拍《蓝狐》“一杯倒”酩酊大醉真入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30 新浪娱乐
聂鑫拍《蓝狐》“一杯倒”酩酊大醉真入戏(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起国内第一部蛊惑女题材的青春偶像剧《蓝狐》,没有人不认识长相甜美、个性张扬的刘丹。在戏中,被剧组人员戏谑为“一杯倒”的刘丹饰演者聂鑫生平第一次喝得酩酊大醉,并且假戏真做,把醉酒戏演绎得惟妙惟肖。

  聂鑫介绍说,那出戏拍摄的是“蓝狐三姐妹”结拜的情景。当时,天已经黑了,拍完该部分之后,大家便可以收工。聂鑫心想反正快拍完了,马上就可以回去休息,索性豁出
去喝点酒,醉了也没事。于是,她们把一瓶瓶啤酒拿出来,便开始狂喝起来。

  平时不沾酒的聂鑫是那种天生与酒“绝缘”的人,以前在同学聚会上,她就被大家起了个外号叫“一杯倒”,因为她喝不过一杯,就开始面红耳赤,头脑发晕,然后就像酒鬼一样,酒后失言,话也比平常多了许多。而在该场戏中,聂鑫仍旧摆脱不了“一杯倒”的瓶颈,当她和其他两个女孩一起,喝了三瓶啤酒之后,便晕晕乎乎,东倒西歪了。本以为自己不会醉的她,喝下几杯后,便满嘴胡言乱语,除了戏里要求的台词外,还讲了许多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小词”。

  聂鑫拍完该场戏后,迷迷糊糊地回到住处,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才意识到自己昨晚的失态,怕那出戏被她给搅砸了,于是她一骨碌爬起来,赶紧去问导演拍得如何,导演笑着拍着她肩膀说:“看来你是真的喝多了,不过拍得蛮自然的,挺像那么回事的……”

  生活中和男孩子一样颇为义气的聂鑫有时候在朋友面前还不服输,想当着大家的面把“一杯倒”的帽子摘掉,可是每次都出洋相,却只好作罢。她说:“我挺讨厌‘一杯倒’的,因为大家好不容易出来聚会,而我却不能喝,太扫兴了啊!……”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