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与假冒者言和 主办方象征性补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15 新浪娱乐

  “李逵”“李鬼”不“打”不相识。

  曾闹得沸沸扬扬的“5.27演唱会”事件终于有了完满结果,各媒体都报道了“5.27演唱会”将在本月27日重新演出的消息。日前,《同一首歌》(blog)全权代表钟思潜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了《同一首歌》与5.27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公司握手言和的背后原因,并表示今后双方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象征性经济补偿

  钟思潜透露,在得知“5.27

演唱会”盗用《同一首歌》名义后,百仕辰诚恳的态度挽救了局面。“当时我们到上海后,百仕辰没有推卸责任给别人,而是先道歉,后在24小时之内决定停演,表现出了相当的诚意。后来百仕辰甚至主动提出给予一定经济补偿,因此《同一首歌》决定对这件事不再追究。”

  据悉,最终的经济补偿将是象征性的。钟思潜表示,总导演孟欣(blog)甚至一度有过同意合作的想法,但实在因为档期来不及排,所以才没有成行。

  鉴于百仕辰诚恳的态度,上海的演出公司形象在《同一首歌》节目组眼里得到了挽救,而且双方甚至已经就一些可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初期接触。钟思潜表示,“因为现在孟导没有拍板,我们谁也不能说了算。但这次的事情能这样和平解决,也为将来的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损失缘于低级错误

  尽管对百仕辰诚恳的态度表示了认同,不过钟思潜仍指出,目前演出市场上中介人的不当行为是演出市场的顽症,因此希望有关演出公司调整好心态,提高对中介人的警惕。

  “其实现在的演出市场很多问题出在中介人身上,像这次百仕辰其实也是受害者,他们因为轻信了中介人王某的话所以才造成这样的损失。”钟思潜表示,“目前,的确有一些演出商希望借助一些品牌栏目或明星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但有时候这种心态就容易上不法中介人的当。”

  百仕辰负责人亦坦言,这次演唱会重演是出于对观众负责的态度,但经过5?27事件,百仕辰在经济上遭遇了不小的损失。这次的损失全部缘于一个低级失误,因此他希望以后演出商能够重视中介人环节,避免类似的失误重演。换一个角度来看,5.27事件对上海的演出市场也未必完全是一桩坏事。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