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能替代蒋勤勤 《野百合也有春天》诚征女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43 新浪娱乐

  “陈建斌不准蒋勤勤拍戏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说,在蒋勤勤怀孕消息经媒体发布前,他们曾经找到陈建斌的经纪人,表示想将蒋勤勤出演剧中女主角,但是陈建斌的经纪人在与陈建斌沟通后答复说,陈建斌已明确表示,“不想蒋勤勤再拍戏了。”

  陈建斌很有男人味儿的

  在蒋勤勤怀孕消息未经媒体曝光前,《野百合也有春天》剧组曾通过陈建斌的经纪人邀请蒋勤勤出演剧中女主角严慧,据说这是编剧张晓强为蒋勤勤量身打造的60年代知识女性形象,预计请蒋勤勤将、在剧中从20多岁一直演到60多岁。《野百合也有春天》开机时间预定10月下旬,且剧组愿意为蒋勤勤生产调整开机时间。最初剧组找到陈建斌经纪人协调,对方并未当即回绝,而是表示要与陈建斌沟通,但陈建斌经纪人随后答复说,陈建斌已明确表示,“不想蒋勤勤再拍戏了。”“陈建斌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暴力’,而是对蒋勤勤呵护有佳,很有男人味儿的。”

  谁能替代蒋勤勤?

  因为苦等蒋勤勤未果,《野百合也有春天》又急于赶在8月北京影视节目交易会展前确定女主演,故而《野百合也有春天》片方昨日正式宣布向外诚征女主演,不知谁能比蒋勤勤更好的打造60年代知识女性形象。

  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所描述的故事自六十年代初直至九十年代中。横跨三十八年。聂二狗和严慧、郑秀兰两个女人在中国三个最特殊的年代——上世纪60年代初,即自风雨饥饿的1962年至1966年春、文革后70年代末及改革开放一片欣欣向荣的90年代,三人共同经历的爱情故事,孤儿聂二狗重情仗义,在知识分子兄弟苏冉和嫂子严慧帮助下,认识了郑秀兰,就在聂二狗和郑秀兰准备结婚时,苏冉突然因海外关系入狱,自杀前,将严慧与孩子托付给聂二狗,从此在两个家庭、三代人中间发生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故事,严慧、郑秀兰两个女人与聂二狗及另外两个男人苏冉、海旺间的感情和婚姻纠葛,构成一幅人生坎坷悲欢的画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