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董洁身着校服 演绎古装版“同桌的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版《梁祝》第一批定妆照曝光,何润东董洁、陈冠霖身穿蓝色古装校服成为同窗学友。

  这款校服是专门为祝英台女伴男装与梁山伯在书院读书时而设计的。董洁男装的扮相活泼俏皮,何润东与陈冠霖却是一个风流潇洒,一个英俊帅气。三个校友不仅有校服,还有秀在宽大衣袖上绣着尼山书院的校徽,让尼山书院看上去感觉是东晋的贵族学校。

  投资方为了给身高1米86的何润东搭配校友,选用的都是模特级的配角,剧组男生的平均身高1米80,就连1米83的陈冠霖在剧组也不显高度。在一群高大的同窗校友面前,董洁更加显得娇小可爱。如果说穿上蓝色的校服的何润东、陈冠霖是蓝精灵,那么董洁就是蓝妹妹。

  新版《梁祝》才开拍3天,董洁、何润东却配合得非常默契,这一段时间集中拍摄尼山书院的戏,董洁将保持男装打扮,戏里与何润东兄弟相称,形影不离。只是一个是男儿身,一个是女儿身,一个知情,一个被蒙在鼓里。据介绍何润东扮演的梁山伯在剧中憨态十足,与祝英台同窗三载都没有识别出她的身份,无论祝英台怎么暗示,梁山伯就像一块木头一样不开窍。

  当记者问董洁跟两位高大俊朗的超级帅哥搭戏时时候有压力,董洁俏皮地挥着拳头说:到时候他们会知道我的厉害的。对于剧组该剧的服装设计,董洁说她非常喜欢,服装的整体风格是清新淡雅,而且还非常的飘逸。每个人都有近10套的服装更换,尤其是陈冠霖扮演的马文才是个富家子弟,他的服装自然要比穷困出身梁山伯数量要多,颜色和质地也有很大的区别。当然款式最多的还是董洁,她男装加女装的服装一共有十几套,董洁开心地说试装的时候感觉是在做时装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