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窦智孔再续前缘 《北平小姐》错爱今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39 新浪娱乐
韩雪窦智孔再续前缘《北平小姐》错爱今生(图)

韩雪窦智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加紧拍摄的《北平小姐》是玉女韩雪(blog)首度出演的一部30年代时装戏,剧中韩雪饰演了一个富家千金——旷美娇,与窦智孔饰演的留美摄影记者——潘安有不少对手戏。曾在《天外飞仙》中有过合作的两人,这次可谓再续“前缘”合作起来也更驾轻就熟。

  穿梭时空的“爱”

  《天外飞仙》中韩雪所饰演的香雪海与小窦所饰演的上官浩琪已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经典爱情,他们的至死不渝他们的用情至深,即使雪海香消梅林,可他们的爱却充满在周遭的空气里,凄美中的永恒震撼了所有的人。

  穿梭时空隧道,脱下古装这次两人在30年代时装戏《北平小姐》中再度合作,将“爱”延续。两人从不相识到互生情愫,最后潘安因知晓了两人其实互为兄妹而痛苦地躲避着旷美娇,对她多了一份可贵的兄妹之情。两人再度经历了“爱”的考验,潘安因看到美娇身上潜藏的艺术气质,让他主动要求为美娇拍照,一个小小的镜头让两个年轻人从相识到相互了解,虽然不能有爱情,但他们的兄妹情谊却显得更为珍贵。

  称韩雪更可爱了

  两人一见面,小窦就对韩雪说“发现你更可爱了。”这次在剧中韩雪有不少学生装扮,让这位“玉女掌门人”显得稚气更浓了,自然又可爱了许多。在合作拍摄《天外飞仙》时,小窦就对韩雪有过很高的评价,称赞其人漂亮戏又好。这次在《北平小姐》中小窦开玩笑地说“我们曾经是一对”。韩雪也称小窦是位很敬业的演员,常常会为了戏不够好而不断斟酌,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两人均表示这次在剧中的合作一定会较《天外飞仙》更默契,相信他们一定能碰撞出更精彩的艺术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