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现代美女》火热海选 关锦鹏蒋家骏倾力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北大星光集团2006年年度时尚大戏——25集电视连续剧《现代美女》即将开拍。曾执导过《阮玲玉》、《人在纽约》、《胭脂扣》、《红玫瑰白玫瑰》、《长恨歌》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出任该剧总导演,曾经成功拍摄了时尚电视剧《男才女貌》《女才男貌》的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担纲导演。这是北大星光继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和刚刚杀青的浪漫爱情电影《男才女貌》之后最新时尚力作,也是关锦鹏继《画魂》之后的又一部女性题材的大型时装电视剧。

  本剧现面向全社会招募青年男女演员若干名,要求如下:

  1、具有一定演艺背景。

  2、具有白领气质和时代感 。

  3、女演员:年龄20-25岁,身高165-170cm之间

  男演员:年龄23-30岁,身高175-185cm之间

  欢迎符合以上要求并有兴趣者,向北大星光集团提交个人资料及生活照片(谢绝艺术照),并请登录北大星光官方网站(www.pkustar.com)了解详情。北大星光集团将根据应招者的个人条件,经筛选后给予回复。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大星光集团所有。

  招募有效期:2006年 9月10 日前截止。

  联络方式:

  电子邮件:star@pkustar.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路甲23号 北大星光集团 艺员经纪部收(100026)

  电话:010-85970999-艺员经济部

  《现代美女》剧情链接:

  几个才貌俱佳的现代女性——电视编导夏萱、公司高管林子琪、电视主持人朱芸、职业女性王姐、进城打拼的陈辰(blog)和自由职业者陈青青,她们身份各异,却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时尚精彩。但是现实生活并非风平浪静,种种意外、挫折频频来袭,令她们困惑、无措。

  在事业、友情、爱情的漩涡中,她们究竟该做怎样的选择?现代美女将用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讲述一段耐人寻味的恩恩怨怨、情感纠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