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涵予《动什么别动感情》打造“不一样”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
张涵予《动什么别动感情》打造“不一样”男人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再度热播,张涵予扮演的万征,再次引来一片喝彩。剧中张涵予饰演了一个大男人主义十足的北京男人,让人恨中带着同情。有着“冯小刚御用演员”外号的演技派演员张涵予,这次变身这个纯正的北京小男人,确实大秀了一把演技。

  孤僻狭隘万征是把剧中的女朋友陶红折磨的不轻,引来观众一片声讨。不仅如此,
据悉拍摄当时有一场吵架戏,张涵予的神似和到位,曾经让监制本剧的编剧赵赵都惊起一身鸡皮疙瘩。

  在观众那里不讨好,还让编剧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无疑是大家对张涵予演技的最大肯定,张涵予表示希望让观众通过这部戏了解了一个全新的张涵予,他更在乎的是对自己形象的突破和挑战,自己演了非常多的硬汉,也想尝试一下“不一样”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