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悯娜脱颖而出 担纲《关中男人》女一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4 新浪娱乐
杨悯娜脱颖而出担纲《关中男人》女一号(附图)

杨悯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关中男人》正在北京影桥招待所进行女一号的紧张角逐,导演办公室人头攒动,京城各大影视经纪公司汇集于此,都竞相推荐旗下艺人。目前人气急剧上升的美女演员杨悯娜(blog)脱颖而出,当选为此剧女一号的最佳人选。

  杨悯娜原名杨旻娜,因去年接拍了游本昌导演的电视剧《了凡》中的女一号阿莲,从而与游本昌导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游本昌导演的指点下,杨悯娜的“旻”字正式改为同
音的“悯”字。

  杨悯娜的好运由此不断,去年底,杨悯娜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一位盲童张欣冉,她从内心深处想要帮助这位可爱的盲童,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她大力的支持,杨悯娜的善举赢得了国际慈善机构狮子会的认可,被选为“爱心大使”,此后又连拍了著名女导演陶玲玲执导的《女人情感》中的女一号叶子。

  杨悯娜是冷艳的,又是多情的美女演员。自从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片约一直不断,她主演的好多电视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像《水浒后传》里韩若男的刁蛮可爱,《康熙微服私访记之茶叶记》里撒莲儿、撒蓉儿的外柔内刚、勇敢机智,《戚继光英雄传》里九公主的多情多义,《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的蒲公英和雪女……

  尽管杨悯娜已经接拍过30多部影视剧,但很少在媒体上见到她。杨旻娜自言是一个不喜欢张扬的人,她说自己热爱艺术,热爱做演员,娱乐圈有太多名利,她只想好好地做回自己,好好地演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