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赵薇拍新剧惹“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0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赵薇近来的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刚刚结束了电影《夜。上海》的拍摄,又加盟新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扮演一名杂志主编。这一次赵薇不仅要板起脸来演领导,还陷入了感情漩涡。

  赵薇扮演的财经杂志主编名叫谭雨薇,她带着眼镜、板着脸,一副正经八百的领导模样。

  赵薇:够了, 够了,别闹了,猴子刚刚好,还没有完全恢复呢,大家应该多帮助。

  按说,赵薇还是一位美女主编呢。

  赵薇:我也问过一些记者,像我这么大有当主编的吗,他们说没有,最少要工作十年以上的经验, 这个杂志是我们年轻人创办的,不是一个老杂志。

  头一次当领导,赵薇感觉还不错,反倒是剧中复杂的感情纠葛让她很头疼。

  赵薇:在这里面有三个男性喜欢我,有点头痛这样的,有一个我喜欢的但不适合我 不应该在一起 ,还有一个喜欢我, 我觉得不合适的, 还有一个我们俩最适合在一起 ,但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感情戏很多 ,然后需要你运用感情的东西比较多, 她不像有些角色比较外化, 常常整整一场戏我都不讲话.

  戏里的赵薇身陷感情麻烦,戏外的赵薇却能随处找到开心事。

  赵薇:啥事儿(东北话)。还不时和记者开个玩笑。

  赵薇:相信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凭我的直觉,常常不准。

  饰演赵薇女儿的小演员来到片场时,赵薇又俨然成了一名漂亮妈妈。

  赵薇:周一围(blog),他的性格大家接触起来比较舒服,比较轻松,她很有人缘的,在剧组里。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55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