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杨若兮《北平小姐》造型照变熟女大玩旗袍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杨若兮《北平小姐》造型照变熟女大玩旗袍诱惑

杨若兮变熟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北平小姐》造型照变熟女大玩旗袍诱惑
可爱造型

杨若兮《北平小姐》造型照变熟女大玩旗袍诱惑
委婉优雅

杨若兮《北平小姐》造型照变熟女大玩旗袍诱惑
魅力迷人

  新浪娱乐讯 欢乐传媒重头戏《北平小姐》眼下正在无锡如火如荼拍摄。昨日,有“知性小魔女”之称的杨若兮(blog)《北平小姐》造型照首度曝光。娇俏可人杨若兮饰演“袁寒雪”一角,这是她首度尝试旗袍扮相,由学生时代“校服”到颇具风韵的小女人多款“旗袍装”形象,造型多变,颇具亮点。戏中,她与凭《大宋提刑官》走红的何冰有多场重头戏,十分考验演技。

  否认扮演“交际花”

  凭借《康熙微服私访记》、《财神到》等多部古装戏为大家所熟知的杨若兮,一直以来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古装里俏丽可爱形象。她甜美娇柔的扮相和生动出色的演技也一直被众多导演认可。外表的杨若兮有着鲜明的个性,除了所擅长的古装角色,近年来她一直都在角色上做新的尝试。

  在大戏《北平小姐》中,杨若兮演袁寒雪,有媒体评论为是一个交际花的角色。对于这一点,杨若兮昨日主动予给予澄清。在她眼里,袁寒雪是一个当代女性独立自主意识与传统女性温婉贤惠品质兼具的完美女孩。

  早在两年前,杨若兮在朋友的推荐下看到了《北平小姐》的剧本,该剧讲述的是三十年代的北平,三个在女校里情同姐妹的女孩在动乱的年代和复杂的家世背景中与五个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历程,而姐们之间的情谊也伴随着妒忌,背叛,悔恨等各种错综复杂的情感。

  袁寒雪是将军的私生女,母亲是将军府的女侍,漂亮可人的她自尊心极强,从小就格外懂事,在拥有了自我生存能力后担负起了家庭的生活负担。对待感情执着而甘愿牺牲,能真正理解和支持所爱的男人,是他永远的坚强后盾。

  与何冰激情戏十几分钟一气呵成

  在《北平小姐》里,跟杨若兮对手戏最多的是何冰。而日前,杨若兮跟何冰更上演了该剧最荡气回肠的一幕激情戏。该幕激情戏实际上是两人在片中角色的“一夜情”。

  故事讲述何冰扮演的角色与杨若兮“同病相怜”,在互相理解加之激情不可抑制情形下终于发生了一夜情。何冰在剧中娶了韩雪(blog),但两人之间没有爱情。激情戏一幕一开始导演即要求清场。何冰最初有一大段台词,当听说是何冰开枪时,袁寒雪急了,给了对方一个大嘴巴,但随即又后悔了,觉得特别同情、理解他,在种种愤怒、同情、激情因素共同“催化”下,两人上演了一夜情,十八、九岁的袁寒雪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对方。

  跟想象不同,这场激情戏画面非常干净、唯美,讲究意境。而十几分钟的戏竟然一气呵成,一条就过,演员演得很过瘾,导演王瑞也在现场击节叫好。

  杨若兮造型百变

  《北平小姐》此次在造型上也是颇下功夫,不仅请来是曾为《金粉世家》设计服装的香港服装师陈嘉仪为杨若兮量身打造旗袍行头,发型梳妆也是《2046》的原班人马。而从首度曝光的造型照看,杨若兮的形象与以往比较有很大变化,既有学生装,也有多款旗袍装,虽然人物年龄跨度只有两年,但造型上十分考究,细腻展现人物发展变化及不同际遇。

  学生造型展现了杨若兮自身的清纯,服饰恰如其分突出了杨若兮佼好的五官及白皙的皮肤,大而纯的眸子,配上纯色装束,蓝色短裙,十分可爱,不由让人心生爱怜。几款“学生照”颇有“制服诱惑”感觉。

  从女学生过渡为“熟女”后,杨若兮的数款旗袍造型既有朴素,也有艳丽,相当配合情节发展变化。此外还有米黄色连衣裙等装束也是非常漂亮。《北平小姐》是杨若兮从艺以来形象变化最大的一部戏,因此,第二批曝光的造型里会有更精彩甚至更惊讶的发现!(鲁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