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陆毅新戏《大槐树》山西开拍 直言当爹心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17 北京娱乐信报
陆毅新戏《大槐树》山西开拍直言当爹心切(图)

陆毅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山西专电(特派记者郝晓楠)由紫金长天投资拍摄,陈好、陆毅主演的央视大戏《大槐树》刚刚在山西洪洞县开机。陆毅笑说,这是他首次主演历史正剧,所以这个角色让他特别兴奋。心情颇好的陆毅还坦白地向记者交代,“我和鲍蕾已经结婚了,希望一两年内就能要个孩子!”

  《大槐树》讲述的是明朝初年,由于连年战乱,江南人口锐减,朱元璋为了恢复当
时社会的生产力,下决心从山西大规模移民修整河堤。在这个大背景下,陆毅演绎的林屹这个角色非常睿智,他积极地支持这个政策,并且在大移民过程中,林屹坚定地打击其中的贪官污吏。而陈好则扮演林屹的追随者:女一号马媛,陆毅说,他和陈好早就认识,这次共同拍摄《大槐树》,可以说是一次老友的聚会。不过,最令陆毅高兴的是,这部《大槐树》圆了他一个扮演古装正剧人物的梦想。“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这么严肃的拍戏,剧本中有大量的文言文台词对白,所以非常锻炼人!”陆毅说,“而林屹和我自己的年龄很贴近,性格刚毅、为人正直。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亲和力!”

  另外,陆毅在开机发布会上,也毫不避讳地谈起了他和鲍蕾的感情,“我和鲍蕾已经结婚了,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这一次《大槐树》的拍摄地点在山西,鲍蕾拍戏的地点也在山西,两个地方离得不太远,所以我就可以经常去探她的班了。”陆毅还一脸幸福地承认,他和鲍蕾争取在两年以内要孩子。

  据投资方紫金长天介绍,《大槐树》的投资成本高达3000万,其中山西省洪洞县还为剧组定做了一棵成本达50万元的人造大槐树。该剧今年年底结束拍摄,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