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洁杨丞琳等众女星 有意争当内地版“金三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2 楚天都市报

  去年创下高收视率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将被内地影视公司重新翻拍,S.H.E中的Selina、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杨丞琳金莎(点击进入金莎的blog)安又琪(点击进入安又琪的blog)有望成为“内地版金三顺”。

  该剧颠覆了美丽灰姑娘遇上富有白马王子的老套剧情,剧中那个既肥又老的女面包师,在获得男主角的爱的同时,成为了广大女观众的励志偶像。

  在主角人选方面,初步拟定男主角候选人有黄晓明、洪一平、薛之谦(点击进入薛之谦的blog)罗志祥、廖伟力;Selina、何洁、杨丞琳、金莎、安又琪则都在女主角候选人之列。(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