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落幕 18岁高三女生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肖琳)美人鱼、魔幻衣橱、宫廷舞会、可爱天使……童话中的奇妙世界出现在前晚珠海海泉湾举行的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总决赛现场。历时4个月、华南规模最大的年度模特新星选拔盛会宣告杀青,51号选手唐瑛子、22号杨杨和34号高菲分享冠亚季军。

  总决赛以“玩美”为主题,评委之一,中国服装设计金剪奖获得者祁刚用“华艳”
来形容。决赛采用了近年流行的残酷“递减赛制”——每个环节都迅速淘汰部分选手。28位选手的大幅灯箱海报悬挂在舞台两侧,当选手被淘汰时,代表她的海报灯光便会熄灭,谁去谁留一目了然。

  桂林的18岁姑娘唐瑛子获得了几乎所有评委的青睐,评委们的评价是:身材好、比例好、大气、有气质、潜力大。唐瑛子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业余十级的钢琴水平使她对音乐的理解较透彻,在T台上可以表现出特别的内涵。唐瑛子说自己复赛时就感冒了,决赛时一直想咳嗽,影响了表现,她笑说:“现在最想大吃一顿,大睡一觉,再

减肥!我现在才读高三,以后应该会考大学。”

  亚军杨杨为了比赛辞掉了模特老师的工作,但她表示“等老了还是会去教书”;年仅16岁、来自江苏的季军高菲,被评委吴英娜形容为“拥有天使面孔的单纯女孩”,从海选一直保持微笑到最后。

  获奖选手的未来去向是观众颇为关注的问题。南方台表示,本届获奖选手多了一条成名之路,若获奖选手相关素质过关,南方台将会培养她们成为专业主持或艺人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