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历史剧《大槐树》开机 陈好演公主嫁给陆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4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投资3000万元的40集大型明朝历史剧《大槐树》,昨天在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陆毅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等演员倾力加盟,记者在发布会上采访了两位主演。

  记者:你是第一次演这种角色吧?

  陆毅:对,我的古装戏本来拍得就不多,前不久演的包青天也太黑了,而这次就不一样了。这回是第一次正式出演历史大戏。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和陈好合作吗?戏中与她有感情戏吗?

  陆毅:我曾经在《粉红女郎》里与她合作过。她在《大槐树》中扮演善良的公主。有感情戏,但这不是主线,后来我扮演的林屹还与公主结婚了。

  记者:是第一次演这样的历史剧吗?

  陈好:不是,中央台马上要播我演的《大敦煌》。

  记者:喜欢郡主这一角色吗?

  陈好:喜欢,她知书达理,具有大家闺秀风范、公主气质。故事非常好看,制作班底也很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