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东情陷《阿容》奋斗剧大跨度挑战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0  新浪娱乐
陈楚东情陷《阿容》奋斗剧大跨度挑战自我(图)

陈楚东扮演的王天赐

陈楚东情陷《阿容》奋斗剧大跨度挑战自我(图)
担任渔业大队长的王天赐

陈楚东情陷《阿容》奋斗剧大跨度挑战自我(图)
天赐与母亲和凤弟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映了客家人坚贞不渝的乡情、爱情、亲情的电视连续剧《阿容》在深圳开拍。该剧原名《客家风雨情》,是以深圳大鹏湾畔客家围山海门为叙事基点,讲述了客家女阿容40年的磨难、奋斗、成功的历程,也记录了深圳从贫穷落后的边陲乡村发展成现代化都市的足迹。同时也塑造了阿容这个“中国式阿信”的艺术形象,表现了主人公“像竹笋一样,再大的石块压着,也要钻出来”的奋斗精神,剧中逼真地再现了深圳客家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古朴优美的生存环境。

  其中阿容一角由著名演员李艳秋出演,而在剧中与她相依为命的儿子王天赐则由青年演员陈楚东扮演。该剧讲述地是从60年代到90年代近30年的故事,年代跨度极大,角色所经历的历史型事件也非常之多,所以对于演员的表演要求自然严格。

  演员陈楚东所扮演的王天赐从十几岁的高中生演起,一直演到40多岁,他的身份从学生、渔业大队长、商人之间不断转换,而且剧情要求他亦要同时在母亲、情人、妻子3个女人的感情旋涡中周旋。如此复杂的角色非但没有给陈楚东造成任何压力,然而让他因为可以在演出的过程中尽情发挥而大呼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禾影视

相关资料:《阿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