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女主角剧照曝光 李倩娇俏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女主角剧照曝光李倩娇俏可爱(图)

女主角李倩

《河流如血》女主角剧照曝光李倩娇俏可爱(图)
李倩和黄明

  新浪娱乐讯 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2006年度的新戏《河流如血》(点击进入《河流如血》的blog)未播先热,男女主角早早便引起关注,有消息说这部戏将于9月开始播出。近日该剧的另一女主角李倩(点击进入李倩的blog)的剧照曝光,素来可爱清纯的李倩这次在《河流如血》中的造型可谓青春可人,清新靓丽不可逼视,而最大的特点则是风格各异。

  据称,李倩是《河流如血》里造型最多变的女主角,因为她在剧中扮演的女主人公陶菲菲人生经历曲折,身份有多次转换,所以造型也相应的有所不同。这也是李倩首次在同一部戏里尝试这么多风格各异的造型,是《河流如血》中戏服最多的演员。换装换得如此频繁,李倩也禁不住大呼过瘾。

  不过也有尴尬的时候,剧中陶菲菲因为生活所迫,有一段做酒家女的经历,李倩因为剧情需要,要穿上成熟、

性感的戏服。对于一贯走清纯路线的李倩而言,这可是一次大胆尝试。原本导演还有些担心李倩的娃娃脸会和这种风格的戏服格格不入,不过经过化妆师和服装师的精心打造,李倩居然将酒家女的形象装扮得有模有样!导演也大加夸奖李倩“可塑性很强”。倒是李倩自己觉得很不习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性感的装扮是出于工作需要,而且能够看到自己的另一种面貌,李倩自己也觉得很新鲜。 (Yuli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