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何赛飞、谢君豪《最好的时光》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

  根据著名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改编的情感剧《最好的时光》在上海开拍在即,本剧是2006年下半年最引人注目的电视剧之一,该剧集合了最强的制作阵容,由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总监制,孙俪何赛飞、谢君豪以及因出演海岩剧而被人所熟悉,冉冉升起的新星高云翔领衔主演。

  《最好的时光》的故事从1945年抗战胜利开始,延续近半个世纪。孙俪饰演的贫家
女孩阿英与谢君豪饰演的裁缝师小毛、高云翔饰演的空军英雄唐腾由于因缘巧合相识在茫茫人海之中,他们各自的命运随着时代的命运起伏,由此发生了一段纠葛一生的情感故事。他们在经历了大爱大恨的感情之后也发现了各自一生中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片名背后所包含的人生哲理,同样会在观众心中引起共鸣。

  关锦鹏一眼选定角色

  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是一个叫好又叫座的导演,知道如何为角色寻找最合适的演员,更能引导他们诠释出最佳的角色。在他的代表作《胭脂扣》、《阮玲玉》《蓝宇》获得广泛称赞的同时,也一手捧红了梅艳芳胡军刘烨这些影帝影后,能够出演关锦鹏的片子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莫大的机会。在他的新剧《最好的时光》中,男女一号孙俪和高云翔都是关导一下子就挑中的。

  关导认为,阿英这个人物,能够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坚守一份感情,不管生活中出现怎样的变故,身边的人如何来来去去,她都不妥协、不让步,这一份女人独有的坚韧是非常动人的。而孙俪的气质与这个人物可谓不谋而合。她本身具有一股倔劲和坚强、执着的性格,这一点打动了关导并认定孙俪能够成功饰演阿英。在男一号上,关锦鹏此次选择新人高云翔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出乎很多人意料,但是自信的高云翔不以为然,他说:“关导几乎一下就选中了我。”外表阳光俊美、性格内敛朴实,演戏风格激情奔放的高云翔也许正是空军英雄唐腾最佳的饰演人选。关导选人的眼光自有他的独特之处,说不准高云翔就是下一个胡军或者刘烨。

  孙俪秀旗袍

  从出演海岩剧《玉观音》迅速走红,到后来在《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代表作中有出色表现的孙俪,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2005年获得首届电视剧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演员,2004年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十佳女演员的称号,可见孙俪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从最近刚拍完的新剧《新上海滩》开始,孙俪就似乎和老上海的风雅丽人结了缘,就从那时候开始,关导就非常认可孙俪的旗袍造型,决定让孙俪在新剧中再穿旗袍,孙俪本人也对于演绎老上海的旗袍女子非常期待。新剧《最好的时光》中,光孙俪的旗袍服装就有五、六十套,力求还原那个时代旗袍服装的所有特色。孙俪饰演的阿英在剧中要从一个毕业女生到职员再到登台歌手的转变,时间跨度也要超过30岁,发型和造型上就有很大要求,据悉孙俪的一个妆往往就要花去两个小时左右。有了服装和造型方面的精心准备,相信孙俪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造型和角色,让观众大饱眼福。

  高云翔迈入演艺生涯中“最好的时光”

  同孙俪一样,最早也是接拍海岩剧《平淡生活》的高云翔并没有像孙俪那样家喻户晓,没有取得预期中的成功。但是他认为自己路还很长,并始终牢记毛主席的话:不要着急,慢慢来。早年曾经是天津少年足球队的经历带给高云翔一种阳刚之气,而内敛朴实的性格又使他天生具有温和的气质。有人已经说他一身兼具刘烨和胡军两个人的气质特点,只是现在还差火候,需要磨练。

  在另一部引人瞩目的新剧《青春之歌》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高云翔,在成功饰演了革命热血青年之后受到了导演和一些影评人士的表扬,他的勤奋和敬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该剧中学到不少的高云翔也正渐渐成熟起来。在《最好的时光》中又是扮演一个热血青年、空军英雄,敢爱敢恨的男一号角色,对于阳光的高云翔来说正合适。他同时认为关导是一个善于挖掘演员表演潜质的导演,他希望在这次合作能多锤炼自己,挖掘出自己身上尚未被察觉到的“能量”。

  继《风雨西关》之后,这是高云翔与孙俪的第二次合作,对孙俪评价很高的高云翔期待两人能在新片中再来一次激情碰撞。先后被海岩和关锦鹏看中,又有孙俪的鼎立帮助,高云翔似乎在迈入自己演艺生涯中“最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