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八月精彩层出不穷倡导娱乐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

  八月快乐暑期,精彩层出不穷,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全心打造“我们的娱乐生活”,一组时尚人物的欢乐故事秀正在上演。金牌主持人郭德纲请来高朋满座,幽默主播潮东酷评完美爱情,央视名嘴韩乔生笑谈直播故事,快乐精灵谢娜搅局偶像剧,京剧名伶刘桂娟戏说饭局之道……欢乐在此碰撞,智慧在此交流,《星夜故事秀》八月清凉假日版闪亮登场,好戏连台,精彩不容错过!

  新版亮相 谱写收视

神话

  由人气

相声演员郭德纲领衔主持的《星夜故事秀》,在今年四月一经推出,就因其特有的原创风格和亲民的语言趣味,吸引了众人目光,在电视荧屏上一枝独秀,大放异彩。从此,北京人又添了一档新的娱乐,“看星夜,改变心情,好心情,改变生活”的口号深入千家万户,每周二晚看《星夜》成为今夏京城男女老少的快乐首选。

  七月,应广大观众要求,《星夜》全新改版,增加播出时长,同时融入了更多娱乐元素、观众互动环节。新版《星夜故事秀》调整到每周二晚七点半的黄金强档播出后,更是深受观众追捧,收视率随着人气节节攀升,由最初的1.5窜到2.4,2.7,2.8,最新一期的收视率最高值更是冲到5.9!短短几个月时间,《星夜故事秀》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当之无愧成为今年北京荧屏的新亮点!

  《星夜》不跟风 只做北京人自己的娱乐秀

  年轻的《星夜故事秀》,代表了一种积极健康的新娱乐形式。节目中没有激烈的比拼,没有刻意的煽情,只求用清新的风格、智慧的语言,全新解读北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趣闻。

  主持人郭德纲说,我们既不搞低俗的娱乐,也不做文化宣教,只想让您放下生活的担子,轻轻松松听故事、看世界,笑对生活。

  《星夜故事秀》特有的浓郁京腔、亲民的语言风格、欢乐的故事讲述和幽默的舞台表演,让观众获得新鲜有趣的畅快感受。生活在都市快节奏和巨大工作压力下的人们,在《星夜》中得到情绪舒缓,在轻松活泼的娱乐环境里,在智慧和欢乐的海洋中,愉悦心情,彻底放松紧绷的神经。

  正如《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段嵘所说,做节目最关键的是要知道自己观众的收视需求,了解观众在想什么、爱看什么。《星夜故事秀》不跟风,我们要做的是“北京人自己的娱乐秀”。

  八月快乐暑期 无限精彩在《星夜》

  炎炎夏日,《星夜故事秀》特别推出清凉假日版,精心打造“清新、轻松、亲民”的节目内容,精彩无限,快乐不间断!

  8月1日,《星夜故事秀》之“爱情三十六计”

  幽默主播高潮东与郭德纲“巅峰对决”,酷评完美爱情。潮东在婚姻中把自己比作了哪种动物?郭德纲又是如何应对他的说法呢?

  本期节目惊现《星夜》有史以来最温馨的场面,亲友团手忙脚乱,替剧务小李现场找对象,而李少帮同学的八分钟约会到底结果如何?敬请期待吧,呵呵。

  8月8日,《星夜故事秀》之“戏里戏外”

  娱乐小天后谢娜联手郭德纲,穿越时空出演爆笑短剧。漂亮的小妮为何成了谢娜丫鬟,自诩英俊的李少帮当上了郭少爷的跟班,何大拿则开始了小贩生涯……欲知详情,请看“偶像短剧”《红苹果,情深深》。

  鬼马剧务小何、小李推出搞怪版“合理播报”,电视剧俗套定式TOP110让您乐不够!

  8月15日,《星夜故事秀》之“直播开始啦”

  央视名嘴韩乔生做客《星夜》,直面网上广为流传的“韩氏语录”,好斗的老郭趁机与韩名嘴打起擂台,猜猜他们都比试了什么?

  8月22日,《星夜故事秀》之“饭局之道”

  被郭德纲尊为“老姑”的京剧名家刘桂娟,上回在《星夜》大侃梨园故事,引得老郭戏瘾大发,两人还连唱几段评剧。这回,老姑又将带来什么有趣故事?

  《星夜》演播现场怎么会摆开了饭局?又是什么事惹得老郭冲人大喊“棒槌”呢?

  有一位专门爱请客的朋友,他请人吃饭请出了名,可以说是饭局超级爱好者!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呢?

  一切谜底尽在本期“饭局之道”。

  8月29日,《星夜故事秀》之“西游人生”

  有个和尚,突发奇想,去西方旅游。为了打发旅途的寂寞,带上了一只脾气不好的宠物猴儿和一只贼贪吃的宠物猪,还有个助理留着大胡子跟导演似的,整天挑着破行李在后边。一路上,他们翻高山、渡大河,受到许多惊吓,打败许多妖精,终于拿到真经,回国后成了大腕……

  时隔多年,当年的和尚、小动物,还有妖精近况如何呢?请看《星夜》特别策划,郭德纲版的唐僧为您真情诠释“西游人生”。

  魔幻的故事演绎、诙谐的情节对白,每期都有不同亮点。精彩不断、快乐升级!八月清凉假日版《星夜故事秀》,全心打造“我们的娱乐生活”。

  每周二晚19:30分,相约《星夜故事秀》,您的知心好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