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林申演小混混也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12 新浪娱乐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林申演小混混也出彩

林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热播大戏《麻辣婆媳》让“吴英为”成为全剧中最讨巧的男性形象,也让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林申迅速窜红荧屏。就在“吴英为”的余温尚未散尽之际,由林申参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也开始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虽然林申饰演的“方子”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很多观众表示,这个配角不但一点不输主角,而且“十分出彩”,一些人更大胆预言,林申走红的时机终于来了。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方子”是“林季红的男友”,也是个十足的“小混混”。说起当时加盟该剧的原因,林申笑着归结为四个字:机缘巧合。开拍前,剧组原来定下的“方子”突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拍摄,于是,导演马俪文情急之下找来林申救场。没想到,几场戏过后,林申的表现让导演直呼意外,连称“我想找的方子就是你这个样子”。原本只有三集戏份的林申因为受到导演的称赞而被顺理成章地加了戏,以至于“戏中的服装都没准备够”。

  由于在剧中的出色表现,林申版“方子”受到许多“申迷”的追捧,甚至有人在网上“公然宣称”,是为了林申才喜欢上《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