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丫身体康复正式复出 将同时主持两档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又见到王小丫了!”前天晚上,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的节目中,许久没有在荧屏上亮相的王小丫,以清爽的短发造型出现,让很多观众又惊又喜。王小丫前一阵因为身体患病而在家休养,这一次她的出现,是否代表着她的身体已经康复了?

  本报记者昨天致电央视《经济半小时》制片人赵赫,他告诉记者:“王小丫已经开始工作了!”与此同时记者从央视了解到,王小丫身体已经基本康复,她在央视也办完了休假
复工手续。王小丫病后复出,将同时主持两档节目———《经济半小时》和《开心辞典》。

  超速康复———观众欢迎小丫归来

  今年4月,王小丫悄悄地离开了荧屏,当时外界对于她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后经《开心辞典》栏目组证实,由于劳累过度,王小丫患上了慢性肾炎。在长达四个多月的时间里,王小丫静静地呆在家里休养。央视方面曾表示王小丫要到今年秋天才能正式复出,但王小丫的身体康复速度显然超出了人们的预计。从本周开始,王小丫又回到了央视主持人的队伍中。

  王小丫的病情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她的复出也让观众喜出望外。在前晚的《经济半小时》播出之后,许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说:“王小丫瘦了,但精神很好,我们祝福她身体健康!”

  粉碎传言———频道继续力挺小丫

  就在王小丫复出的前几天,网上传出了“方琼将要取代王小丫”的消息,称央视某摄像爆料,主持人方琼早已秘密录制《开心辞典》,将会取代王小丫的位置,成为央视二套的红人。而王小丫的低调复出,则彻底粉碎了这个传言。记者了解到,目前央视2套正处于频道改版期,需要明星主持人来带动整个频道的收视情况。王小丫正是最佳人选。而王小丫在经过充分的休息之后,身体状况比较良好,因此频道负责人邀请她回归荧屏,王小丫欣然答应。

  考虑到王小丫身体刚恢复,因此频道先安排她主持《开心辞典》和《经济半小时》,工作量比以前减少了一些。《全家总动员》进入了决赛阶段,栏目组也将根据王小丫的情况,在适当的时候邀请她担任评委工作。

  记者昨天采访了《开心辞典》与《全家总动员》的相关人士,他们都对王小丫的回归表示欢迎。

  记者手记 别再让小丫这么累!

  王小丫的复出得到了众人的欢迎与祝福,但也有一些爱护她的观众担忧地表示:“别让王小丫太累了!”

  的确,从今年开始,王小丫工作量陡然上升,先是忙于“两会”报道,之后又因为《开心辞典》男主持人出国,她在全国各地开展了海选主持人的工作,再后来,央视《全家总动员》比赛开展,王小丫为了该比赛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奔波……由于工作太过忙碌,王小丫体力不支,终于累倒了,不得不以全面停工的方式来恢复身体健康。

  王小丫累倒给频道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更令人遗憾的是,在王小丫休息期间,一批新主持人没能借此机会崭露头角,反而让观众更为怀念简单朴实的王小丫。因此当王小丫病情一恢复,节目组就纷纷找上了她,希望借王小丫的实力,让节目收视升温。

  王小丫回归荧屏是好事,但王小丫“后继无人”的状况却值得忧虑。如今,复出后的王小丫又成了人人争抢的一块宝,我们只是期望,别让小丫那么累了!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