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辞演《鹿鼎记》 《红粉》中首次挑战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58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自日前爆出罗海琼(点击进入罗海琼的blog)辞演《鹿鼎记》中的陈圆圆,又将在《红粉》中出演苏杭妓女小萼的消息后,罗海琼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日,本报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兰州女孩罗海琼。

  档期冲突放弃《鹿鼎记》

  对于辞演《鹿鼎记》一事,罗海琼说:“辞演《鹿鼎记》完全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我现在正在拍20集电视剧《美丽婚纱》,在剧中扮演一个很纯情、很清醒的女孩子珠珠。我在这部剧中戏非常重,陈圆圆的戏与《美丽婚纱》相冲突,所以我只能忍痛放弃《鹿鼎记》。”据了解,罗海琼在《美丽婚纱》中饰演的女一号是一个在航空母舰上工作的时尚都市女性,与男一号郭晓东之间就面包与爱情的问题衍生出一连串的社会问题。

  《红粉》中首次挑战妓女

  对于自己将在《红粉》中扮演的苏杭妓女小萼这一角色,罗海琼说:“出演《红粉》中的小萼很具有挑战性,她的年代不远不近,人们的脑海中还有这个年代的影子,所以表演起来有些难度,如果演古时候的女孩子就简单得多,可以去发挥。妓女是我从来都没有演过的角色,妓女是一个特殊群体,是女人中的女人,她们要靠自己的魅力去吸引男人,饰演普通的都市女性还可以依照自己生活中的影子做一个参考,但是妓女的心态在捕捉上带有很大的想像力和创造性,作为演员来说,演起来一定非常过瘾。我是兰州女孩,这次演一个苏杭妓女,别看我外形很温顺,但一遇事就是火爆脾气、直来直去,恰好符合剧中小萼的刁蛮和泼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