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牛萌萌闪耀《五星饭店》 新一代海岩女郎不寻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日前《五星饭店(点击进入五星饭店的blog)》初剪已经完成,一直连轴转的“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女郎”牛萌萌(点击进入牛萌萌的blog)稍做休息。又凭借外形及演技的优势成为电影《PK.COM》的女主角,最忙碌的时候牛萌萌每天只睡3小时。虽然人气是一天旺过一天,可是体力却一天差过一天。

  虽然贵为“岩女郎”,但牛萌萌还是愿意回忆她在电视剧《红粉世家》中“铃子”
的形象。因为同剧的周显欣酷似巩俐,而她又酷似张曼玉,“巩俐、张曼玉同剧争辉”一时间传为美谈。而牛萌萌与众多美女同台飙戏,一起养润观众的双眼,她沉稳的台风,不夸张不造作,对善与恶的把握让观众对这个人物爱恨交加。据说,原著中根本就没有的铃子这个角色,牛萌萌的加入完全是李大为对她的赏识。牛萌萌冷静地说:“很感谢那么多制作人欣赏我,戏份多少其实无所谓,我希望未来以张曼玉为目标,多接一些能发挥演技的好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