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河浪》登陆央视 展现羊皮筏子客爱恨情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展示独特黄河风土人情和鲜为人知的筏子客生活的20集电视剧《黄河浪》,昨晚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黄河浪》讲述了黄河边“羊皮筏子”们的爱恨情仇:1936年甘肃境内的黄河边,红西路军的一名高级指挥员被马家军追到黄河边,无奈之下壮烈投河,后被豁达、善良的老筏子工高占武救起,躲过了敌人的搜捕。剧情在展示人物命运的同时,穿插了许多筏子工的生活、爱情以及相互之间的恩恩怨怨,还涉及了马家军、地方武装、土匪等多种地方势力对人民的压榨。

  该剧由我国著名的青年导演郭少雄执导,囊括了一大批国内实力派演员出演,其中包括在《篱笆·女人·狗》中扮演茂林老汉的田成仁、在《黑洞》中扮演公安局长的沙景昌、在《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扮演匪首的张兆北,以及多次出演王光美的郭红等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