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精神病人袭击《你一定要幸福》剧组吓傻梅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20 重庆时报

  都市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点击进入你一定要幸福的blog)》日前转场上海拍摄。记者获悉,就在全组即将杀青前遇到一场精神病人袭人事件,录音师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一精神病人划伤手背,吓得女主角梅婷(点击进入梅婷的blog)整夜都没有睡好觉。

  精神病人拿刀划伤录音师

  据悉,当晚剧组正在市郊的一家精神病院拍摄梅婷探望薛佳凝(点击进入薛佳凝的blog)的戏。剧中薛佳凝扮演的角色因为得不到爱而变得疯狂,最后住进精神病院。不料薛佳凝这个假精神病人还没有出场,梅婷却遭遇了真精神病人的袭击。当时剧组正在置景,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旁边观看,起初看不出他有任何异常的情况,剧组以为他只是

医院的工作人员,就没有让他离开。然而过了一会,他便开始自言自语,由于拍摄是现场收音,实拍时,剧组的录音师就请他不要再讲话,该男子不但不听劝,还突然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刀刺向录音师,录音师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手背被划开很长的一道口子,血流不止。

  梅婷吓得浑身发抖

  当时梅婷就站在该男子身边候场,对于这一突发事件,她吓得浑身发抖,好久说不出话来。剧组立刻请来医院保安带走该男子。原来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是在亲属的陪伴下来医院看病,家属看管不严,便闯出此祸。事后,梅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拍戏这么多年来,还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以前只以为可能拍古装打戏时会受伤,没想到连拍这种情感剧都有危险存在。”

  而在剧中扮演精神病人的薛佳凝因为在拍摄之前就对精神病人做了一些调查了解,她表示其实精神病人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一直在吵闹,很多情况下他们都处于一种静静的、呆滞的状态,然后突然爆发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行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