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仁贵传奇》山东首播 牛梦尧演坚韧妻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26 新浪娱乐
《薛仁贵传奇》山东首播牛梦尧演坚韧妻子(图)

《薛仁贵传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仁贵传奇》山东首播牛梦尧演坚韧妻子(图)
牛梦尧

  《薛仁贵传奇》将在山东首播,剧组也奔赴济南为全国首播造势,这个集保剑峰,金巧巧(blog)张铁林等大牌明星的传奇历史人物传,在开拍时就已经受到各方关注,现在全国开播,无疑会掀起荧屏上的“薛仁贵现象”。

  薛仁贵是一代名将,而名将背后的女人则是结发妻子柳银环,柳银环由新人牛梦尧出演,薛仁贵出身寒微,娶了妻子柳氏后两人伉俪情深,并在其劝说下投军,最终建立不朽
战功,而忠贞的柳氏也在寒窑中苦苦守侯了11年后终于等到了丈夫的归来。牛梦尧虽然是新人,但是在此剧中担当重要角色,饰演薛仁贵的结发妻子,在表演中,将一个敢爱敢为,为了国家牺牲自己并且宽容仁慈,接受别的女人与自己共事一夫的坚忍女人表现的入木三分,在表演上不输于剧中明星,牛梦尧在表演上追求细致,细微之处见深功,为了一个眼神,她可能会思量半天,应该用什么样的眼神看对方,因为她相信“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牛梦尧说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女人打动了,决心用最好的状态去诠释,去靠近角色的状态,在拍摄中,也是频频向剧组中演员讨教,相信观众看了,一定会被这个角色打动的。

  牛梦尧凭借青春亮丽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近些年崭露头角,之前在《走向共和》、《团圆两家亲》、《虎胆雷霆》、《我们村的年轻人》等电视连续剧中均担纲重要角色。也许,《薛仁贵传奇》的播出会让观众记住这个新面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