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古装剧《荀子》即将开拍 谢霆锋有望变身思想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0: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大型古装剧《荀子》即将于内地开拍,记者昨日从片方中视影像获悉,谢霆锋陈浩民(点击进入陈浩民的blog)、孙耀威等当红艺人有望演绎这位伟大的思想家。

  片方透露,荀子是先秦儒家最后一位大师。片方透露“该剧同时将套拍一部电影,采用宝莱坞歌舞形式来制作,这种形式目前在内地尚无先例。”记者了解到,该剧主要描述了荀子的青年时代,展现了他周游列国,上下求索真理的历程。剧中描写当时他与心上人萝
芙来到齐国学术圣地稷下论坛,此时燕国大军在乐毅率领下正向齐国猛攻。荀子拯救了国家后,却发现心上人已成为齐王妃子。经内心挣扎,他决心秉承儒家传统,牺牲个人成全社会。

  据悉,《荀子》已确定小花旦霍思燕(点击进入霍思燕的blog)出演“萝芙”。而对于“荀子”,制作方表示,目前正在与谢霆锋、陈浩民、孙耀威等艺人洽谈,明日正式确定人选。

  (记者 隆准 见习记者 吴迎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