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梁祝”落差大 董洁踩踏板迁就何润东身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新版《梁祝》邀请“梁山伯”何润东(blog)和“祝英台”董洁加盟,不过身高超过1.86米的何润东却成为史上“最高”的梁山伯,而娇小可爱的董洁只有1.62米,只能踩踏板迁就何润东的身高。

  日前正在浙江新昌拍戏的《梁祝》有了新难题,虽然何润东和董洁都是当红影星,不过两人身高却差距太大。直接导致何润东无法和董洁对戏拍“特写”。何润东苦笑说:“
董洁的身高正好演祝英台,娇小可爱,不过我大约是全世界最像包青天的梁山伯,不仅晒得黑,而且太高了。”原来片场气温高,而且时而台风来袭,时而阳光曝晒,皮肤敏感的何润东被晒得很黑,剧组不仅需要安排董洁踩着踏板迁就这位“高大”的“梁山伯”,而且还需要从香港购买快速亮白的

化妆品,让这位“梁山伯”尽快白起来,否则书生好像打铁的,也的确和角色差距太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