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关锦鹏甄选《现代美女》 称媒体对郑秀文不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由北大星光投资的电视剧《现代美女》新秀选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关锦鹏透露,他将与郑秀文于明年合作一部古装电影。

  昨天,《现代美女》总导演关锦鹏和导演蒋家骏作为评委,观看了报名演员的表演。关锦鹏称,虽然现在选秀活动泛滥,但是此次选秀活动的诚意很足。

  《现代美女》是“男才女貌”系列之一,讲述白领女人的事业、友情、爱情。两个女主角将有可能由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赵薇出演。除了这两个名角,关锦鹏希望能通过这部戏培养几个新人。因为“新人几乎没有经过导演的点拨,演出完全是靠自己琢磨,会给人全新的感觉”。

  近期,关锦鹏的老搭档郑秀文诸事不顺,被香港媒体曝光酗酒。对此,关锦鹏认为,香港媒体对郑秀文太不公平了:“我和她相交多年,很佩服她的勇气。她唱、演了那么多年,觉得累了就休息,休息时吃饭喝点酒又有什么不可以?我已经邀请她出演明年年中开拍的一部古装历史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